Janee

歐洲寮和非洲寮的狗崽

Tips:
1,我就是來搞事的。
2,我的崽不生子。

3,標題標錯了。


非洲寮的妖狐是知道每天看著他的偷窺者這號妖。

但這並不影響他。

妖狐現在滿心滿眼都是懷裏的這隻小狗子。

“爹爹,那邊有妖怪在偷看我們。”把懷裏的小狗子擦乾凈小爪子后,小狗子奶聲奶氣的語氣搭著敏銳的話著實可愛。

笑了笑又親親小寶貝的嫩臉蛋,妖狐才說話:“那是你爹爹我的愛慕者。”

“爹爹,我要告訴阿爹你又有愛慕者了。”

小狗子不明白愛慕者的意思,但是他能感覺到自己不喜歡那個偷窺者,對那個偷窺者有著濃濃的排斥感。

“寶貝,你還想不想要今晚聽小故事了?”妖狐幼稚的對懷裏的小狗子發出威脅。下一秒,對小故事低頭的小狗崽討好的蹭了蹭妖狐,引得妖狐發出愉悅的笑聲。

小狗崽還是不甘心的瞪了瞪躲在隔壁寮的偷窺者。

“崽,過來下咯。”非洲寮的陰陽師在召喚妖狐。

說來也是怪哉。

這個陰陽師是個怪人,三分鐘熱度、幼兒控還喜歡毛絨絨的小動物,但是僅限於小小的可愛的。這要是長大了,那陰陽師對它的熱情就降下來了。也並不是說完全冷淡的,只是不在關注罷了。

這讓真真傷感無情不是?

小狗崽就是在這麼的情況下被召喚出來的,原本陰陽師是心心念念的想要妖狐小糰子,可惜的是出來的是小狗崽。

陰陽師註定是不會給小狗崽糧食升級的,即使小狗崽有著想要長大強大的願望。因為陰陽師喜歡毛絨絨可愛的小孩紙,小狗崽就很符合陰陽師的愛好。

“崽崽,今天雪女和三尾他們打到了幾顆黑蛋,你拿去結界讓大天狗吃了。”穿著素舊陰陽袍的陰陽師對妖狐說著話,眼睛和動作卻是對著妖狐懷裡的小狗崽逗弄。

“好的,大人。”妖狐看著懷裡的小狗崽伸著小爪子想要去抓站在陰陽師手裡的紙片人,結果因為手太短,急的要哭不哭的,看的妖狐好笑“大人,我讓小天狗陪你吧,我就先去結界。”

“不了,你們一起去吧,大天狗肯定想見這隻小可愛了。”陰陽師搖搖頭,也不再逗小狗崽了直接讓紙片人跳到小狗崽的小胖爪子上。

結界中的大天狗,是在陰陽師召喚出螢草后,沒過多久被召喚出來的唯一的SSR。

然而級別那麼高一出來就是覺醒狀態的大天狗大人就被陰陽師大人冷淡的升級升御魂后放到了守護結界中去,然後就沒出來過了。(哈哈)

等陰陽師想起結界中那隻大天狗時,卻從三尾狐的口中得知,自家的崽崽和大天狗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20)

© Janee | Powered by LOFTER